2020/05/13

泰国Yamato工业区 台商前进东协基地


位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特区中间位置 提供多项免税优惠

永山实业泰国公司是到泰国设立将近30年的台商企业所设立,初至泰国经营时筚路蓝缕,充分发挥台湾刻苦耐劳、任劳任怨的民族特性,克服各项难题。但是要找到合适且合法的工业用地,以合理的价格与时间去办理设厂事宜却是影响经营的最大障碍。近期,永山公司董事长郑西明获泰国EEC奖励投资台湾Yamato工业区,面积广达110公顷。


郑西明强调,该案工业园区厂商可以所得税豁免延长至15年;机械进口免税,生产出口产品和研发产品的原料进口也免税;是政府财政刺激目标行业,支持研发投资,可吸引高新产业人才。

此案也是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支持的项目,允许拥有土地与便利的签证和工作许可等。

Yamato台湾工业区(春武里府)位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特区中间位置,邻近邦深水码头、马达普商用码头,三大国际机场,交通及地理位置非常好。

规划全区以台商为主,聘雇全球知名澳洲建筑设计公司规划设计,园区范围内除了有符合EEC规范的供电、供水、污水处理、20米以上的园区道路、以及商业区外,还有环绕园区及到处可见的绿地。

EEC是泰国至目前为止唯一国家级经济特区,也是泰国政府近30年来提出的最重大的投资计画。目标招商以电子、汽车零配件、农业生物技术及食品加工业等为主。

郑西明表示,泰国政府正在实行的一项长达20年的经济战略,泰国东部经济走廊计画更是重中之重,东部经济走廊计画的Yamato台湾工业区,绝对是建立前进东协最好的基地。

网址:www.ymt-th.com。